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年福州中小学最新排名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2012-08-01

  福州市最好的小学如下:

  鼓楼区较好的小学:1、钱塘小学,2、乌山小学,3、鼓楼一小,4、鼓楼二小,5、福州实验小学,6、教院一附小,7、教院二附小,8、鼓楼实验小学,9、鼓楼五小,10、湖滨小学台江区较好的小学:1、群众路小学,2、台江三小,3、台江一小,4、台江实验小学,5、工业路小学,6、国货路小学,仓山区较好的小学:1、麦顶小学,2、师大附小,3、仓山小学,4、南台实验小学,5、仓山实验小学,6、金山小学,7、仓山一小,8、仓山二小,9、城门中心小学,10、郭宅中心小学晋安区较好的小学:1、晋安一小,2、象园小学,3、晋安二小,4、晋安三小,5、晋安进修校附小,6、鼓山中心小学马尾区较好的小学:1、马尾实验小学,2、师大二附小,3、亭江中心小学,4、罗星小学,5、琅岐实验小学
  福州市最好的初中如下:
  三牧中学(绝对第一了),延安中学(公立第一),19中(公立第二),18中(公立第三),时代中学(私立二),华伦中学(私立三)
  其他不错的:福州第一中学(生源今年才有,暂不排名)、杨桥中学、屏东中学、华侨中学、十一中、十八中、外国语中学、黎明中学。
  福州市最好的高中如下:
  1.福州一中(190年校史),绝对的福州第一,同时也是福建省的第一。 2.福州三中(60年校史) 3.福州八中(150年校史) 4.师大附中(125年校史) 5.福州高级中学(55年校史) 6.福州五中,又名福州格致中学(160年校史) 7.福州四中(100年校史) 8.福州二中(95年校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