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建阳区举行2017年度省黄仲咸奖学金发放仪式

   建阳一中    2017-12-22

  12月20日,建阳区2017年“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建阳一中隆重举行。建阳区政府、老区建设促进会、教育局有关领导及受助学生出席发放仪式。7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高中生每人获1000元的奖学金。

  发放仪式由建阳区教育局李凤副局长主持。老促会副会长邱永泉宣读受奖学生名单,学生代表叶芸倩、建阳一中校长黄景青、老促会会长练明武和建阳区副区长罗超先后发言,他们对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多年来给予的无私资助表达深深的谢意。在发放仪式上,建阳区罗超副区长、教育局李凤副局长、老促会练明武会长亲自将奖学金发放到学生手中,同学们表示:将永远铭记黄老爷爷的深情厚爱,心怀感恩,顽强拼搏,跨过人生道路上的每一道坎坷,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人生,用知识回报社会,像黄老爷爷一样,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