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侨大学设立意大利那不勒斯招生处

   华侨大学    2018-01-04

  1月2日上午,华侨大学设立意大利那不勒斯招生处签约仪式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行。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意大利中意学校校长傅文武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华侨大学意大利那不勒斯招生处。

  签约仪式前,吴季怀会见了傅文武。吴季怀欢迎傅文武来校访问,向其简要介绍华侨大学的办学情况。他称,华侨大学是一所以“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为办学宗旨的高校,支持海外华文教育的发展,面向海外招生既是服从国家战略的需要,也是华侨大学立校之本,是增进自身社会影响力的职责所在。吴季怀表示,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培养华侨华人对祖(籍)国、家乡和中华文化的认知。

  傅文武向吴季怀介绍了意大利中意学校的办学情况,他感谢华侨大学为意大利中意学校提供了海外招生处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为旅意华侨华人提供回国学习中华文化和专业技术的机会。他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与华侨大学的合作,促进双方在旅意华侨华人子女学习中华文化方面的合作,拓宽全英文专业学习等多方面双向交流的空间,为中国和意大利两国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据了解,意大利中意学校是一所创立于2000年,以中、意语为特色的培训学校,其建校目的是为了华侨子弟能够在海外接受母语教育,弘扬中国文化。2015年,中意学校被国务院侨办授予“华文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