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4名外籍教师加入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工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月10日,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第一次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在1B108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元芳,闽江学院党委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祝榕,闽江学院党委委员、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地松,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卓梅英等党政领导出席仪式,包含14名外籍教职工在内的全体教职工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地松主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会上,学院工会还专门为来自世界各地、在校工作多年的14名外籍教职工颁发了工会会员证。他们都是拥有高学历且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国外专家。多年来外籍教师在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辛勤耕耘,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学院语言中心外方主任David是来自美国柯林斯大学金融学的博士,也是美国德拉雷斯财务公司的负责人。在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工作的6年间,他与学院外籍教师一同将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带入学院,与中方教师精诚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2014年,他还被福州市政府评为优秀外国文教专家。学院的外籍教师感谢学院创造了融洽的国际化工作氛围,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外籍教师生活、工作的关心与照顾,他们喜欢中国,更热爱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很高兴能够正式加入学院工会组织,成为学院的一份子。本次两代会,揭开了学院外籍教师加入工会的序幕,开创了福建省高校外籍教师加入工会的先河,更圆了学院外籍教师的“中国梦”。这是符合国家社会发展趋势、符合学院国际化办学理念的创举,推动了学院国际化教育教学事业的长足发展。
学院工会为14名外籍教职工颁发工会会员证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据悉,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作为全省第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力争首批福建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点之一。学院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在闽江学院工会的长期指导和支持下,坚持“党建带工建”,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凝聚广大中外教职工力量,引导外籍教职工爱华、知华、友华。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原闽江爱恩国际学院)成为闽江学院唯一一个连续15年蝉联教工运动会总锦标冠军的单位,同时还获评福州市总工会颁发的“五一先锋岗”及省、市、校先进职工小家、先进教工小家等多项荣誉称号,开创了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工会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