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热烈祝贺厦大附中入选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

   厦大附中    2018-03-13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福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立项评估暨省一级达标高中首轮复查结果公示》,厦大附中入选福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也是漳州市唯一一所入围首批建设名单的学校,同时厦大附中成功晋级省一级达标高中学校。

  本次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申报工作于2017年11月启动,参与遴选的学校要求是办学特色突出、管理科学规范、教师专业精湛、教育质量优异、社会认可度高的省级高中课程改革基地校或省一级达标高中,全省共60所优质高中申报参与,厦大附中是唯一非省一级达标高中学校。最终,34所学校通过评估,厦大附中成功入选。

  厦大附中于2007年开始筹建,2008年初中招生,2009年高中招生。办学历史虽短,但成绩斐然,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学校连续多年中考综合比居漳州市前列,2012年首届高中毕业生高考以来,升学成绩一直在漳州市名列前茅。2017年高考,本一达线率82.05%,本二达线率99.77%。2016年12月入选首批福建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校,2017年12月中旬进入省级文明校园拟推荐名单,12月末顺利通过“省一级达标高中”现场评估。

  多年来,厦大附中坚持“培育和提升一流的教育服务品质,用合适的教育办学生喜欢的学校”的教育理念,形成了独特的校园文化。在厦大附中,学生可以和厦大的志愿者同做实验,听厦大名师来校开展的讲座,还有“周末讲座”、“零垃圾校园”、“成长导师制”、校园文化月、新年广场钢琴演奏会、学生乐队等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