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农林大学附属左海学校(筹)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教师公告

   福建农林大学    2018-03-14

福建农林大学附属左海学校(筹)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教师公告

  一、学校简介 

  福建农林大学附属左海学校(筹)是由福建农林大学和岚华国际教育集团合作筹建、共建共管的一所九年一贯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学校隶属于福州市教育局管理,于20181月开始筹建,力争在三年内打造成福建省级示范性中小学校。学校位于仓山区劳光村上店60号,毗邻福建农林大学,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先后被福州市教育局评为福州市5A级平安校园、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学校和五一先锋岗等称号。 

  福建农林大学是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与福建省政府共建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的三所高水平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福建省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在培养高质量人才、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供高效益的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先后荣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等称号。 

  据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需求,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小学初中优秀教师(含师范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及骨干教师)。 

  二、招聘计划 

  (一)小学语文、数学各3名,音乐、美术、英语、体育教师各1名; 

  (二)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2名。 

  三、聘任条件 

  (一)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身心健康,具有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责任心强,乐于奉献; 

  (二)具备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三)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老师要求二级甲等以上),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和电子白板等进行多媒体教学; 

  (四)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五)985高校、211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 

  (六)有公办院校和大型民办院校从业经验者优先; 

  (七)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优先录用; 

  (八)特级教师、获得过地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或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学成绩优异,教学科研成功突出者优先,并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四、福利待遇 

  (一)市级以上骨干教师、教育名师、特级教师年薪(含绩效)15万元以上(特别优秀者可面议)。 

  (二)普通高等院校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年薪(含绩效)10万元起,硕士生年薪(含绩效)12万元起,博士生年薪(含绩效)15万元起;重点大学(985211)应届本科生年薪(含绩效)12万元起,硕士生年薪(含绩效)15万元起,博士生年薪(含绩效)18万元起。 

  (三)免费提供伙食、住房,子女就读本校免收学杂费。 

  (四)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社保、医保和住房公积金等,享受国家法定假日,享受职称评定待遇。 

  (五)特别优秀的学科带头人和教学骨干经福建农林大学审核同意,可以作为福建农林大学的人事代理人员派驻附属学校。 

  (六)福建农林大学利用现有科研和教学优势,在针对附属学校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和职务评聘、晋升评优方面给予必要的指导和支持。 

  五、应聘流程 

  (一)报名:应聘者于2018315-410日之间将个人简历、各类证书电子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发送到fafuzh@163.com,并打包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科+毕业院校(专业)”进行提交。应聘作为学科带头人的可直接联系。 

  (二)资格审查:由福建农林大学和附属左海学校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报名资格者,由学校电话通知笔试时间、地点、方式等相关事项。 

  (三)面试考核:由福建农林大学和附属左海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面试。根据面试和笔试综合成绩进行最终排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用,录用后与福州左海学校签订聘用合同。 

  六、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591-83845333  15985775883郑老师 13859088600乐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7:00 

  (二)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劳光村上店60号福州左海学校行政办公楼一楼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