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文化艺术节作品征集将开启网络投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文化艺术节作品征集正式结束,将于4月18日正式开始网上投票评选。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自2017年11月开始征集作品,截至2018年3月31日,微电影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等109所院校的524部微电影作品,76所高校的212部原创剧本,27所高校的128部微电影海报作品。本次微电影大赛的投票时间从4月18日0:00至4月22日24:00截止,将评出最佳网络人气奖。投票可登录闽南师范大学官网——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文化艺术节专题页面(http://www.hxladxswdyds.com/),进入投票专区投票,每人每天每个ID最多可投10票。
  据悉,网络投票阶段结束后,参赛作品将由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于2018年5月26日举行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届时,组委会还将举办微电影产业文化论坛、闽南文化的影视化与文化创意产业学术研讨会、微电影主题活动及微电影巡展等活动。
  本届大学生微电影文化艺术节已被国台办列为对台交流重点项目。大赛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5月举行,分作品征集、评审、巡展、论坛、微电影海报和原创剧本创作大赛、学术研讨会、颁奖典礼等阶段。微电影文化艺术节的主竞赛单元设有最佳微电影奖、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导演奖、最佳剪辑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广告奖、最佳动画类微电影、最佳纪录片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等12项奖项。另外,本届大赛还设有特别关注单元,该单元设有最佳公益影片5部。同时,还设有优秀原创剧本奖10个, 微电影海报优秀奖23个。(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刘红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