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州理工学院学子荣获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福建赛区软件类大学生B组三等奖5项

   福州理工学院    2018-05-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福建赛区结果公布。据悉,福州理工学院工学院五位学子分别荣获软件类大学生B组三等奖5项。其中,林嵩俊(指导老师:蔡声镇)、李剑雄(指导老师:肖如良)、江满鑫(指导老师:陈懋)均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生B组三等奖,郭文豪(指导老师:陈懋)饶吉盛(指导老师:张璜)、均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生B组三等奖。

  Java软件开发大学生B组三等奖

  学生:林嵩俊  指导老师:蔡声镇

  学生:李剑雄  指导老师:肖如良

  学生:江满鑫  指导老师:陈懋 

  C/C++程序设计大学生B组三等奖

  学生:郭文豪  指导老师:陈懋

  学生:饶吉盛  指导老师:张璜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支持单位。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大项。本届大赛除了传统的软件与电子个人赛,新增用户体验设计赛和少儿创意编程组。个人赛分为软件类、电子类、设计类和少儿创意编程组四大类别。比赛规模覆盖全国,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深远的赛事,其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全国总决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进入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本次省赛福州理工学院学子喜获佳绩,不仅是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方针战略方针,积极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的教育模式的良好收获,也是福州理工学院学子在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应用水平以及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上的能力体现。

  最后,再次恭喜工学院的五名同学喜获佳绩,同时预祝江满鑫和李剑雄两位同学在5月26日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