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理工职业学院举行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泉州理工职业学院    2018-05-14

 
  日前,泉州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举行,学校各院系、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签订安全责任书。
  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副校长庄文瑞强调,泉州理工职业学院综治安全工作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在前、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学校要以“大体联”赛事进校为重点,以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为目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健全完善学校综治安全管理体系,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健全完善学校综治安全管理体系,要重点抓好落实工作责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强化教育演练,提升师生安全素养;突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强化工作督查,严格执行奖惩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其天表示,泉州理工职业学院综治安全工作要做到全员教育、全面布置、全面落实,各相关负责人要把安全目标管理签订书落实到行动上,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为进一步开展落实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助推综治“三率”提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会上还对2017年综治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颁奖表彰。(泉州理工职业学院 陈思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