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阳光学院携手星网锐捷深化产教融合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阳光学院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星网锐捷副总经理魏和文、智慧社区事业部张大湘副总经理为学校特聘教授,聘请智慧社区事业部NexHome学院院长周日新、智慧社区研究院院长陈嗣文等7名业界专家为客座教授,这是该校继与阳光城集团开展全面合作以来,扎实推进应用型转型的又一重大举措。阳光控股董事长何玫女士出席仪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网络、通讯、终端设备、视频应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星网锐捷是福建信息产业的领头羊。近年来,该公司围绕智慧网络、智慧云、智慧社区、智慧通讯、智慧娱乐、智慧物联等产业领域,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与融合应用,保持业内领先优势。2017年以累计2669项的专利申请量,荣登中策中国企业专利技术百强榜单,同时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聘任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魏和文宣布,星网锐捷将在阳光学院设立下一代网络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分实验室,双方共同引进高层次人才,共同进行产品研发,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
  今年3月份,阳光学院已与星网锐捷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共同在实训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开发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未来还将进一步从分实验室到专业合作、就业合作,形成了点、线、面立体化体系,共同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专业技能型人才。
  阳光学院2016年经省教育厅批准为应用型转型试点高校,校长乔海曙教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阳光学院将与星网锐捷展开实质性深度合作,重点在网络设备技术、智能家居、智能社区、工业机器人等领域发力,进一步凸显应用型办学特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