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闽南师范大学第七届“新东方杯”职场文化总决赛圆满落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职场比拼,巅峰对决:强强争霸,谁主沉浮。6月3日晚7时,闽南师范大学第七届“新东方杯”职场文化总决赛在东区报告厅顺利举办。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二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第一环节每位选手各自拥有3分钟的展示时间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定位,并结合ppt进行就职演讲。台上的选手神采飞扬、自信十足,纷纷将自己的实习经历、就业规划娓娓道来。台下的评委聚神聆听,并时不时点头示意。在第二环节现场职业能力展示中,各位选手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以自信、冷静的面貌模拟展示出自己所求职岗位的工作情景。“两片面包夹世界,一口汉堡吃全球。”4号选手张华洋以汉堡为切入点带领我们吃汉堡、走全球,幽默的解说方式和敏锐的应变能力完美地展示了独特的个人风采。值得一提的是,5号选手卢永芳以茗茶器具的新品推荐会为主题,以茶文化、土楼文化为背景进行现场推销,韵味十足的茶艺表演更是为其增色不少,最终凭借着出色的解说和丰富的实习履历得到了两位评委的青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6号选手赖朝霞以“五四运动”为背景进行模拟教学,声情并茂的朗诵进一步宣扬了五四精神。而9号选手黄雅琪更是以其淡定从容的姿态巧妙地解决了职场中地问题,面对评委层出不穷的问题,更是从容不迫、有条不紊地进行逐一回答。

  经过激烈的角逐,5号选手卢永芳荣获一等奖,4号选手张华洋、9号选手黄雅琪荣获二等奖;6号选手赖朝霞、7号选手冯佳雯、11号选手任浩喆 荣获三等奖。          

  漳州电视台副台长陈邑萍女士表示:“这次参赛的十二名选手综合素质都很高,现场反应能力很好,随机应变能力很强,这样的活动对于用人单位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认识学生的机会”一等奖获得者卢永芳也分享了她的心情;“自高中毕业起,我就逐渐开始参加了很多社会实践,既收获了经验也收获了友谊,对自己今后的就业之路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在校的大学生,我想说的是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并且朝着目标去奋斗,总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李薇 林慧/文 李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