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六月,凤凰花开的时节,也是大学校园放飞雏鹰的季节。6月23日上午,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在学院发树楼C602隆重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闽江学院副董事长、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新华都集团董事长陈发树先生,闽江学院党委书记何代钦,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闽江学院副校长狄俊安,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国,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理事、新华都集团办公室主任叶常青,学院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部分毕业生家长、校友代表出席毕业典礼,共同祝贺2018届本科生、硕士生顺利毕业。
  毕业典礼现场
  陈发树先生致辞
  陈发树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董事会,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随后,他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理念及何为慈善精神,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华都商学院,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把商学院越办越好。一席肺腑之言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致辞
  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新华都商学院2018届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细数了四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和同学们的点滴成才,并对2018届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愿大家胸怀理想、锤炼品格;二是愿大家勤于学习,善于实践;三是愿大家勇立潮头,引领创新。人生旅程中,既会有顺利和成功,也可能会有暂时的坎坷和挫折,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要决不放弃,决不懈怠,拿出勇气,开创新局。只有经历这样的锤炼,才有可能逐步成熟起来,成为一个身心强健的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商学院党委书记唐玲主持典礼仪式
  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商学院副院长王贤斌教授宣读《关于准予2018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和准予授予2018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剑峰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王宗华校长、陈春花理事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陈发树先生、何代钦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舒聪同学发言。
  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陈发树先生的爱心捐资,感谢商院以生为本的政策,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请大家相信,我们会以诚信立四方。
  硕士毕业生代表——刘畅同学发言。
  君子好学,日日以进。
  格物致知,诚意正心。
  修正自身,方能齐家、治理企业、奉献社会。
  校友代表2014届金融学本科毕业生,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2017级金融学的在读博士徐俊兵同学发言。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坚持自己的梦想,
  常怀感恩之心,
  常回母校看看,以陈发树先生为榜样,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教师代表:闽都学者“特聘教授”邱寿丰 发言。
  离别之际,建议同学们学习陈董事长的创业精神、诚信公益精神以及学习精神,商学院就是你们的家,常回家看看!
  2018届毕业生代表向陈发树先生赠送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满怀豪情地朗诵了原创诗歌《我们毕业了》,带领同学们悉数四年来仍历历在目的独家记忆。
  在随后的学位授予仪式上,王宗华校长、陈春花理事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硕士、学士帽流苏,并合影留念。
  最后请全体起立,奏唱闽江学院校歌。
  领导、嘉宾、老师们、同学们合影
  祝福2018届全体毕业生
  鹏程万里、扬帆远航!
(采编/李小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