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陈国龙莅临阳光学院作专题报告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3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国龙教授莅临阳光学院,作题为《聚焦内涵 精准改革 全力提升办学质量》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各二级院系及职能部处相关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陈少平书记主持。

  陈国龙紧密结合福建高等教育的形势与任务,强调高等教育是基础工程的核心工程,一定要“定好大纲、列好提纲、解好意图、答好卷子”。他介绍了福建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的情况,全面分析了学科建设的核心要素,应用型学科与硕士授权单位的核心指标,硕士授权单位的申报指标、申报程序、主要任务,并立足阳光学院办学实际,仔细为学校发展“把脉问诊”,深度分析了学校在应用型高校建设、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资源、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现状和问题。他强调,阳光学院应深化应用型办学、坚持需求导向,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效果,同时加强应用型学科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强化质量保障。他希望阳光学院能“并轨超车”,在福建省民办高校中树立标杆。

  党委陈少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陈国龙副厅长的报告“干货满满”,站位高且十分落地,对阳光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各二级院系、各职能部门要围绕陈国龙副厅长的报告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找准对标,务实创新,同心协力,加快学校的事业发展,为将我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民办高等学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