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企业课程进校园 学生就业显特色——“盛丰物流订单班”落户福州理工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6

  中国教育在线 7月5日,盛丰物流有限公司与福州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合作举办的“盛丰物流订单班”正式落户福州理工学院。学校副校长茆政吉、管理学院院长辛林、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钱法达、招聘经理郑晨鑫、部分授课教师和订单班全体学员50余人,在2号教学楼207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招生与就业中心夏副顺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上,钱法达经理介绍,“订单班”课程内容涵盖了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职场礼仪、物流管理、沟通技巧、商务谈判、客户拜访与维护、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盛丰物流还针对“订单班”的学生专门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他希望学生能够认真学习有关知识,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并顺利的成为盛丰的员工。
  钱法达经理讲话
  管理学院院长辛林表示,“订单班”相关课程均以企业的真实案例开展教学,内容对接相应岗位工作,课程将植入福州理工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计划,充分发挥学校根植社会、服务社会的理念,培养学生良好的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能让在校“订单班”的“准员工”们进入企业前掌握必备的工作技能、知识及应有的职业素养,有利于学生毕业后快速适应岗位需求,提升职业竞争力。
  辛林院长讲话
  茆政吉副校长在总结时表示,此次管理学院与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盛丰物流订单班”,校企双方是本着“责任共当,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这是福州理工学院深入贯彻校企深度合作理念的又一重要成果。通过合作成立“订单班”这一形式,学生在校期间即可提前积累宝贵的工作经验,又可以有效缓解近年来因信息不对称而形成的“企业用工荒”和“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切实推动了学校教育的发展,也实现了校企双方的共赢。
  茆政吉副校长作总结发言
  订单班师生与领导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