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漳州市芗城区税务局“青少年税法学堂”走进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师范大学    2018-09-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大学生自主创业有税收优惠吗?”“个人需要开发票要怎么办理?”“什么是小微企业?小微企业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9月28日晚,闽南师范大学东区报告厅,一场精彩的税务讲座上,大学生们正踊跃的提问。这是芗城区税务局开展的“青少年税法学堂”走进闽南师范大学活动。

  芗城区税务局业务骨干石志坚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为300余名师生讲解了当前落实新个税法,释放改革红利的热点知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以及芗城区税务局优化税务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诸多举措,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热情不减,纷纷围上前来与税收志愿者面对面畅聊税事。税收志愿者发放了税收知识宣传资料三百余份,解答了数十个相关问题。学生代表表示,在校大学生很少接触税收实践,这场讲座,弥补了课本知识的不足,大家都特别感兴趣,收获满满。本次讲座,同学们既了解了国家税收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和税收对创业就业的大力支持,对创业之路充满信心,又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明白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以后走上就业创业道路一定要依法诚信纳税。(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杨融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