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益青春为爱助力——闽南师范大学“爱心购物节”顺利举办

   闽南师范大学    2018-11-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汇点滴爱心守护温暖,聚真情助力公益。11月10日上午9时,在火热的“双十一”来临之际,购物狂潮即将席卷全国各地之时,闽南师范大学“爱心购物节”正于达理活动中心如火如荼地展开。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爱心购物区可以看到驻扎的各色商家。零食区不仅有面包甜点、蜜饯果干,还有不少特产零食,香气四溢,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此外,更有文具书籍、服装饰品等多元店铺入驻,现场吆喝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人群最密集,莫过于DIY手工陶瓷制作区,同学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制定陶瓷瓶造型,在商家的帮助下百分百手工完成自己独一无二的手工作品,给同学们带来了特别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更有乐器演奏表演,给热闹的购物节带来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来自化学与环境学院的18级新生姚碧滢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是我入学以来参加的第一次购物节活动,感觉很新奇,而且此次购物节是以公益为目的,通过这种形式也将我们带入到公益中来,十分有意义。”

  据悉,本次爱心购物节将从11月10日至11日持续两天,购物节以在校大学生的消费方向对外征集商家,以“购买爱”为主题开展公益购物活动。由闽南师范大学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为商家提供服务,“建立阳光基金”,投入到公益活动中去,为他人带去温暖,为公益助一份力。(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朱雯琪/文 卢卫桢、芦懿/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