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中医药大学举办2019年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5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2019年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董奉广场举行。校领导黄子杰副书记,福建省人力资源与和社会保障厅吴小颖副厅长,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游金茂调研员等领导莅临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用人单位与学校的学科专业紧密相关,其中医疗单位210余家,医疗器械和医药企业16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数12800余个,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舞台。据统计,招聘会当日“云就业”服务平台浏览量达11.35万人次,通过服务平台投递电子简历3400余份,投递纸质简历4600余份,现场签约140多人,达成意向3200多人。统计数据显示,此次招聘会吸引福建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及省内外兄弟院校6000多名毕业生参会。

  近年来,为促进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学校着力打造优质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学校结合“互联网+”的时代特点,自2018年开始,校园招聘会使用“云就业”招聘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便捷的信息渠道。用人单位可以通过“云就业”招聘平台自主发布招聘信息、直接和学生对接、在线筛选简历、发送面试通知等,体现出节约、环保、高效等特点。学生通过关注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校园手机APP可以快捷便利直连用人单位,不仅可以提前了解招聘会招聘相关信息,还可以享受在线上投递简历、完善电子简历等服务。 “云就业”招聘平台自启用以来,获得好评如潮。“云就业”平台为推动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