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欢迎你--2019年高职招考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19-01-10

  学院介绍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东亚文化之都”——泉州,是一所创办于1984年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举办。学院充分发挥行业办学优势,有效融合了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教育“两种资源”,专业设置突出姓“电”,主动适应行业企业人才需求,精简招生专业,集中力量加强专业质量建设,形成了以电力技术类为核心的专业群。现拥有2个中央财政支持专业、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1个具备国网培训考核资质的输配电带电作业实训基地、13个省级精品(示范)专业、2个产教融合示范点、8个项目获省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获省级以上奖项210项,其中获全国二等奖2个、三等奖8个,省部级一等奖24个。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达100%实现学生“毕业即就业的目标”。建校35年来先后先社会输送各类毕业生23700多名。

  1.优雅的校园环境

  现有2个校区(丰泽校区、洛江校区)2个实训基地(清源基地、乐峰基地),校园面积近500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素有“花园式校园”美誉,曾被授予“省级绿色单位”、“平安校园”等称号,连续八届蝉联福建省“文明学校”荣誉、荣获福建省第一届文明校园。

  丰泽校区

  洛江校区

  2.高大上的实训设备

  按照实训现场即生产现场的要求,依托国网福建技培中心员工培训优势,建设一批与生产现场一致甚至超前的输配电、变电检修、继电保护等实训基地和实训场,用于学生实训,使学生在校内就能直接接触生产一线的先进设备实施。从国网福建电力人才专家库聘请了技术技能专家、能工巧匠215人来校担任兼职教师(培训师),学生实践课时占比达到60%,极大提升了学生岗位职业能力。

  3.百分百的就业率

  学院建立了完善的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机制,充分利用专业、行业优势,与多家优质国企、大型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先后开班“京东方班”“环能班”“创冠班”等订单班模式,积极引进企业,每年开展30余专场招聘活动,搭建优质就业平台。

  --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100%,签约率71.59% ,升学率9.14%。

  --国企就业率 40.05%,电力行业就业率49.64%。

  --初次就业半年内薪资水平均收入为3681.19元。

  --专场招聘会35场,提供岗位986个。

  --大型校园招聘会1场,提供岗位3502个。

  4.可爱的老师与学长学姐

  5.2018年他们的成绩

  (技能竞赛获奖情况)见附表

  6.舒心的居住服务

  学院设有两个食堂,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和各地风味小吃供学生选择;学生宿舍聘请专门物业管理人员管理,4-6人间,上床下桌,配有空调、热水器,配套洗衣烘衣服服务中心;建设具有闽南特色的“学生之家”,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基地及休闲娱乐活动,设有“学生事务大厅”提供学务、考务、就业、心理咨询、费用缴交等八大类服务。

  学院宣传片《电院伴你共成长》

点击图片观看宣传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