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雷锋在我心 志愿我先行”——福州大学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2日,以“雷锋在我心,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福州大学“学雷锋”活动项目成果展在该校拉开序幕,共有19个学院、近30组项目参加,志愿服务涵盖科技扶贫、乡村振兴、助力残障、社区服务等,这也标志着福州大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志愿者装饰帐篷

师生学习急救知识并实践

  在现场,记者看到,土木学院的城乡测绘志愿服务项目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法学院的社区普法宣传为提高公民法律意识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外,助力特殊儿童教育的“福清特教志愿服务”项目、助力残疾人士就业的“匠心筑梦”项目、普及急救知识的体验式生命教育项目、敬老爱老的关爱项目等,已逐步成为福州大学常态化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也是福大学子跟随时代脚步、关注社会需求,结合自身学科知识开展专业化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的主动担当。

现场教小朋友做手工

学院帐篷内的项目成果展示

  此次活动展现了福大青年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有效动员更多青年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生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想追求,不断把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引向深入。(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黄晨星 邝玥 向彦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