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春风十里 最美是你——闽南师范大学“三七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三月繁花似锦,春风笑脸相迎。3月7日,闽南师范大学校园广播在播报着一封封“情书”,温暖的话语间传达着友情的力量,原来是闽南师范大学的“三七女生节”活动于达理学生活动管理中心热烈展开。

  此次“三七女生节”活动精彩纷呈,丰富多彩。“今天我最大”为女生们承包校车,免费穿梭校园。乘车的女生们开心的笑脸成为我校靓丽的风景线。“管管贩美”活动,为参与活动的女生们提供了100盒腮红,1000只小猪,更有现金红包为女孩子们的猪年添红润,参与活动的女孩子们蜂拥而上,场面壮观。“秀出你的美”则免费为女生们做妆发服务,纤眉红唇,明艳动人。值得一提的是“纸条传情”活动,女孩们害羞地在纸上写下给,轻轻投放在箱子里,工作人员负责将爱意传递,帮助她们达成女生节的心愿,将全场的气氛推至高潮,女生们欢呼雀跃,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洋溢着特属青春的活力。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

  除此之外,男生们纷纷在校园里挂起横幅,上面满满诙谐有趣的节日祝福,逗得女生们喜笑颜开。校园的广播站也开通了节日祝福点歌活动,轻松快乐的氛围溢满整个校园。同时,学校各个餐厅也积极响应女生节活动,为前37名午间用餐的女生提供免费瓦罐汤,赢得了女生们的一致好评。

  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18级新生黄慧斌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作为一名大一的新生,是第一次参加女生节,在诸多活动中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生活的多彩缤纷,也感受到了同学之间弥漫的暖意,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诸如此类的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生们感受到学校给予她们的温暖,更是促进同学友好交往,构建和谐校园的贴心之举。(通讯员 郄彩玲 林思彤 蔡慧辰/文 卢卫桢/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