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科院汪寿阳院士到阳光学院讲学

   阳光学院    2019-04-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汪寿阳院赴阳光学院开展专题讲座。

  现场,汪寿阳院士结合国内外金融经济现实,阐述了金融系统工程在中国发展的意义与脉络;并结合他所带团队设计的人民币汇率制度改革设计、4万亿流动性投放设计、NSFC应急重点项目群等项目,介绍了我国金融系统工程最前沿的学科知识,令在座师生获益良多。

  讲座后,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还为汪寿阳院士颁发聘书,聘任汪寿阳院士为阳光学院特聘教授。

  据了解,汪寿阳院士是享誉国内外学术界的研究金融系统工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专家,曾任包括国际著名期刊Energy Economics等在内的16种国外学术期刊、8种国内重要期刊的主编、执行主编、副主编。同时,他还是国际知识与系统科学学会理事长、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咨询委员会委员等,曾出版专著35部(包括在国外出版英文专著18部),在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360余篇,其中,SCI/SSCI收录330余篇,SCI/SSCI引用逾8000余篇次。(编辑:李小霞 黄艺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