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2019年菲律宾华裔学生学中文夏令营结业

   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2019-05-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1日上午,2019年菲律宾华裔学生学中文夏令营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集美大学诚毅影剧院举行。学校副校长曹敏杰,菲律宾华文教育研究中心副主席、菲华夏令营总领队杨美美,陈永栽公司代表,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领导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曹敏杰致辞,代表学校向夏令营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及工作人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菲律宾陈延奎基金会、裕景兴业(厦门)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陈永栽先生“倾心华教 泽被侨胞”,是陈嘉庚精神的传承和发扬者,为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菲华学员谨记陈永栽先生对他们的殷切期盼,坚持学习和传播中华文化,努力做中菲友谊的美丽使者,也期待他们再回集美大学求学深造。

  

  杨美美回顾了集美大学与菲华师生一路同行、共同成长的深情厚谊,希望菲华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学习中华文化,大力弘扬华夏文明,做中华文化的学习者和传播者;也希望和奋斗在华文教育一线的老师们一起努力,为传承中华文化和促进中菲友谊做贡献。

  菲华夏令营集大团团长王国生代表菲华师生对陈延奎基金会资助夏令营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给予菲华师生50多天的悉心照顾、贴心服务和专业培训表示感谢,希望菲华学员们坚持学习、不断进步、做菲中友谊的使者。

  菲华学员代表蔡明秀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夏令营学习生活的美好印象和感受,表示回国之后将不辜负陈永栽爷爷和老师们的期望,一定会坚持学习中华文化,让中华文化在海外发扬光大。

  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全体菲华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成绩单,向荣获“优秀学员”的33名同学、荣获“术科优秀学生”的132名同学、荣获“综合表现优秀学生”的36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典礼结束后,菲华学员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汇报演出,通过中国歌曲大合唱、汉语小品、诗歌朗诵、民族舞蹈、健美操、武术表演、国画书法剪纸作品展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展示了此次夏令营的学习成果,也充分表达了他们对中华文化的喜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