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笔墨凝志 “艺”心抗疫:厦门理工学院文联积极创作抗疫主题文艺作品

   厦门理工学院    2020-02-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你是盛开的白莲花,开满没有硝烟的战场;你是密密的白桦林,阻挡肆无忌惮的战火”“最美的你最帅的你,在用生命书写天职的含义,我必须用一生的赞叹,传唱你的奇迹,我不妨用一生的光阴,把你惦记”,近日,由厦门理工学院文联主席袁雅琴老师创作的《最美的你,最帅的你—致抗疫中的白衣战士》在厦门市文联微信公众号上温暖发布。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厦门理工学院文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题材的创作中,推出了诗歌、书法、国画、主题海报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作品。这些作品以温暖感人的笔触歌颂大爱、礼赞勇士,以苍劲有力的笔墨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表达了对抗疫一线战士的崇高敬意,展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目前,包括诗歌《最美的你,最帅的你》、海报《爱心聚汉 共战疫情》等在内的部分文艺作品已发表在厦门市文联微信公众号“携手同心—厦门市战‘疫’主题文艺作品微展示”上,倾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徐丽麟)
  康兵老师宣传画作品
  魏志成老师国画作品
  范积军老师书法作品
  王文贤老师书法作品
  刘金武老师书法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