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福州工商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中喜获佳绩

   福州工商学院    2020-03-12

  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福州工商学院选送的优秀美术作品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系陈开科老师的漆画作品《涅槃之二》荣获美术造型类二等奖,詹许斌、朱志君、李玲霞等19位学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同时,福州工商学院陈开科、陈融、高东东、朱志民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福州工商学院与中国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东南大学等十所高校并列团队一等奖。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是由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组委会、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主办,中外美术研究院、中外设计研究院联办,中外艺术文献馆承办的大型年度艺术活动。本届学年展共计收到有效稿件9930件,其中美术造型类作品来稿3762件,美术设计类作品来稿6168件。最终评出:美术造型类获奖作品(一、二、三等奖)340件,美术设计类获奖作品(一、二、三等奖)380件;获奖率为7% 。
  在参赛作品中,福州工商学院师生的设计作品深得同行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这是福州工商学院多年来重视培养师生创新创造能力,着眼于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致力于全方位的教学实践平台创建,提升专业学科建设,凸显办学成效的最有力见证。福州工商学院将持续深化改革发展,重点推进"五个一工程”建设,强化学校内涵发展。
  陈开科老师作品
  詹许斌同学获奖作品
  附: 
  全国团体一等奖 10名  高校名单:
  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 
  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 
  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院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设计系
  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系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