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困难高校毕业生可享2000元就业补贴
2020-08-18 21:20:00
福建省教育厅
  17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为做好全省2021届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我省日前出台通知,明确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学年内的困难毕业生,可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补贴发放标准为2000元/人。
  根据通知,此次补贴对象包括: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特困人员毕业生。毕业生只可按一种身份申领求职创业补贴,已享受过求职创业补贴的不得重复享受。
  补贴发放将坚持自愿申请、公开公正、属地管理、专款专用的原则。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请于8月25日8:00至9月10日17:00,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http://220.160.52.58/),进入“服务平台”,认真阅读“个人注册事项说明”完成注册,按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操作提示进行网上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高等教育.png
省部共建.png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24 11:15
【中国教育新闻网】2020年区域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召开.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