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迈向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2023年达内高慧强学中南区新生开学迎新季瞬间
2023-09-06 15:36:00
     新学期,新气象,培育梦想,绽放青春。为喜迎新生,鼓励展示自我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增进同学师生间友谊,带领快速熟悉校园环境,营造和谐共生的校园氛围,促进共同学习和进步,高慧强学将进行“迈向新学期,一起向未来”开学季活动,为万千开启全新学习征程的高校学子们筑梦新学期,2023年达内高慧强学中南区新生开学迎新季瞬间精彩来袭。

  西藏大学

  自2018年起,西藏大学与达内高慧强学就西藏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改革与建设开启共建“达内IT学院”,全力打造IT人才培养高地。

  image.png

  云南轻纺职业学院

  自2018年,云南轻纺职业学院和高慧强学进行了共建人工智能学院签约仪式,双方就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开展协同育人。

  image.png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

  自2019年起,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与高慧强学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联合成立人工智能学院,共同培养数字经济时代复合型人才。

  image.png

  文山学院

  文山学院与高慧强学共建人工智能学院,共讨技术革新,校企协同,培养数字经济时代高技能人才。

  image.png

  红河卫生职业学院

  红河卫生职业学院从与高慧强学就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专业共建基地开启全面合作,联合培养新时代健康大数据复合型人才。

  image.png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与高慧强学秉承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共建人工智能应用实验中心,将项目教学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打造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机制。

  image.png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自2007年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达内高慧强学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深度展开本科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共建合作。

  image.pn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