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公告
2006-09-12 09:57:00

    1、考生自行通过互联网站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名信息。

    2、网上报名时间:2006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至22:00,在此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网报信息。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提前预报名,时间为2006年9月18日至23日,每天9:00-22:00。两阶段的报名均为有效报名。

    3、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查阅有关省招办、报考点、招生单位的公告等招生信息,同时根据自己选择的报考单位,正确选择报考点。对于误报的考生,后果由考生自负。

    4、推荐免试、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农村教育硕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等五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需要向相关部门索取校验码,不同考试方式的检验码不能混合使用。

    注:不同考试方式网上报名校验码的获取方式不同:推荐免试考生的校验码是由考生所在高校向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发放;报考强军计的考生的校验码由有接收资格的招生单位负责发放;报考援藏计划考生的校验码由西藏考试院发放;报考农村教育硕士考生校验码由推荐院校发放给考生;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的校验码领取方式:考生本人填写《报考2007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本表一式三份:高教处或民族教育处、省招办、招生单位各留存一份)后,到所在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或高等教育处审核盖章,然后到所在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研究生招生部门领取校验码。校验码由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生成。

    5、考生应严格按规定和要求填写网报信息,如因填报信息虚假而导致无法参加初试、复试的,其后果由本人承担。

    6、现场确认时间:2006年11月10日至14日,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报名号(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还必须携带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到事先选定的报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缴费和采集图像信息。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和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直接到所报考的招生学校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未经报考点确认的网报信息为无效信息。

    7、报考点只受理考生网报信息确认,不受理考生网报信息的修改和补报。

来源:福建省招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3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