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榕高校陆续展开迎新服务工作 警方特设绿色通道
2008-09-02 11:13:00

  “来之前我让女儿上网查过,知道学校离市区较远,还担心不知道怎么坐车过去呢,没想到一下火车就有人迎接。” 高校对新生的周到服务,让来自湖北的张先生赞不绝口。

  1日是福建师范大学200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晋安警方在福州火车站旁特设绿色通道,配合该校的迎新工作。上午11时许,记者在福州火车站广场东面看到,200多名新生分成三列,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校方的接送大巴。

  师大后勤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2008年该校新生有10000多人,参照往年迎新情况,估计有7000名新生乘坐火车或者由汽车北站抵达福州。为此,校方安排了30辆大巴来回接送学生。由于重庆——福州的火车,凌晨4点左右就到站了,为了迎接乘坐这趟车的新生,工作人员前晚就在火车站找宾馆住下了。

  据了解,未来几天福州其他高校也会展开迎新工作,警方将继续开设迎新绿色通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1704772 2020-09-25 1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3 15:33
吉林大学 2020-09-1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