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首个全免费农民工子弟学校投入使用
2008-09-02 11:20:00

  9月1日,泉州首个全免费农民工子弟学校——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投入使用。开发区范围内工厂的外来工,只需凭户口簿,就可让子女到该学校报名。就读该校的外来工子弟,免除学杂费、课本费、作业本费等全部费用。

  当天上午,来自四川的小朋友张向敏在父母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前来报到。张向敏的父亲告诉记者,他和爱人在开发区一家服装厂打工6年,得知这一喜讯后,立即将在老家的儿子接了过来。

  据了解,这所学校占地46亩,耗资5000多万元,新学期首批计划接收外来工子弟400人左右。为确保教学质量,泉州市政府选拔了一批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充实该校师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