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公布远程教育招生资格名单
2008-09-27 10:11:00

  26日,2008年具有在福建省招生资格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及校外学习中心名单公布。据了解,此次共有包括福建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北京大学等25所试点高校的81个校外学习中心,具有招生资格。

  目前,正式经福建省教育厅审批同意在福建省设立校外学习中心并开展教学活动的试点高校有25所。具体为福建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据悉,为加强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校外学习中心的建设和管理,2008年4月福建省教育厅开展了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校外学习中心专项检查,本次专项检查共查了106个学习中心。专家组通过审阅自查报告、远程网上检查、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或访谈等多种方式,重点检查了试点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办学情况、现代远程教育合作办学情况、现代远程教育招生工作情况、校外学习中心管理情况、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情况等,其中共有81个校外学习中心符合规定, 具体名单请登录福建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同时,福建省教育厅指出,检查不合格或需要整改的,2008年秋季起暂停招生,并要求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5 11:18
6002_副本.jpg
SRC-862813409 2015-07-17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