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将逐年提高财政补助生均公用经费标准
2008-10-15 13:44:00

  记者13日获悉,福建省将逐年提高财政补助生均公用经费标准。此外,今后省内同一区域内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之间教师工资 、津贴补贴、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方面享受相同待遇。

  13日,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贯彻国务院做好免除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工作的实施意见》,强化对义务教育的保障责任。

  2008年开始,福建省将逐年提高财政补助生均公用经费标准。2008年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生均公用经费最低标准为:小学生每生每年310元(杂费标准280元,预算内经费30元);初中生每生每年410元(杂费标准360元, 预算内经费50元)。其中免除学杂费资金由省、市、县(区)财政按照农村义务教育免除学杂费的比例承担 ;预算内经费由各市、县(区)财政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