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集美大学纪念陈嘉庚创办师范教育90周年
2008-10-20 10:29:00

  19日上午,集美大学举行了纪念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创办师范教育90周年大会。

  从1918年陈嘉庚先生创办集美师范学校以来,集美大学师范教育已走过了90载春秋,如今,集美大学师范教育已经成为福建省的重要教育基地。

  集美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施若谷介绍,为了纪念集美大学成立90周年,集美大学将举办校友大会、新校区落成典礼、校长论坛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集美大学的前身是集美师范学校,由爱国华侨陈嘉庚于1918年创办。集美大学是一所以教学为主、以本科教育为主、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主,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省属多科性大学,现已成为福建省重点建设的八所高校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1984423 2020-08-21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