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启动三项高校人才计划 吸引海内外人才
2012-01-12 12:12:00

  福建现正积极招才引智,构筑人才高地,推进海西建设、推动跨越发展。因此,福建近日启动实施三项高校人才计划,支持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高等教育发展。

  福建省教育厅透露,这三项高校高层次人才计划包括;一是百名领军人才资助计划。重点资助50名海内外引进的领军人才和50名取得突出成绩的省内高校高端人才,对引进的领军人才提供60万-300万元不等的一次性工作经费,并给予每人每年生活津贴10万-20万元,连续发放3年。

  二是千名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重点选派200名本科高校优秀学科带头人和100名高职院校优秀专业带头人赴海外访问、学习和研修,选派700名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内知名高校研修学习。

  三是百名领导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组织200名高校领导干部参加国内高水平大学学习培训,或赴境外一流大学学习深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