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大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本科生12月15日报名截止
2012-12-03 09:49:00

  从厦门大学日前公布的《2013年本科生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中获悉,厦大2013年将招收50名高水平运动员本科生,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可于2012年12月1日起登录厦大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系统(http://zsb.xmu.edu.cn/gspydy)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截至12月15日。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其中报考篮球项目考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运动成绩达到该校报名起点成绩要求者方可报名。

  1.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 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主力队员。

  厦门大学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分为A类和B类。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及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的考生可报A类,并参加由该校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其他的报考B类。

  若生源所在省份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考生还必须参加所在省份统一测试并取得合格以上成绩方可报考厦门大学高水平运动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74 2008-12-05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