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史上最严考研“吓坏”考生 厦门仅6人违纪舞弊
2013-01-07 08:54:00

  “史上最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简称“硕考”)1月6日基本结束,在厦门地区创下违纪舞弊人数历史最低,而且,首次没有诸如高科技作弊这类恶性作弊。

  在过去两天的考试中,厦门市发现6人违纪舞弊,其中,市招办考区有两人违纪:一人将试卷带出考场,一人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场,根据国家的考试规定,他们将被取消单科成绩;在厦大考区,有4人违纪舞弊:两人将考卷携带出考场,他们将被取消单科成绩;两人携带手机进场,他们将被取消所有科目的考试成绩。

  厦大考试中心表示,两天考试并未出现“恶性”作弊案件,所谓“恶性”作弊案件指的是用高科技手段,或是夹带纸条等主观意志很强的作弊。据悉,六起违纪舞弊也创下近年来厦门地区硕考违纪舞弊的最低纪录。

2013年考研现场全程报道        2013年考研真题及答案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0 2016-06-02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