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同安13所幼儿园及小学被叫停 均无办学资格
2013-02-19 16:12:00

  昨日,从同安教育部门获悉,同安区无证办学办园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查证后,认定13所民办幼儿园、小学属于无证办学办园,非法办学单位,通知责令当事人停止办学并自行关闭,逾期不关闭将依法强制取缔。

  经查证,以下11所民办幼儿园和2所民办小学未经审批非法办学,存在着严重的治安、消防、食品卫生等各种安全隐患。具体名单如下:

  厦门市同安区爱心幼儿园(五显镇西洋新厝里147号)

  厦门市同安区四口圳乐乐幼儿园(新民镇四口圳村)

  厦门市同安区宋厝幼儿园(新民镇禾山村宋厝里)

  厦门市同安区凤岗大拇指幼儿园(凤岗村古山里27号)

  厦门市同安区金孔雀幼儿园(祥平街道大唐6期10号楼)

  厦门市同安区春蕾幼儿园(西柯镇洪塘头社区)

  厦门市同安区祥福幼儿园(祥平街道祥福市场190号)

  厦门市同安区海燕幼儿园(祥平街道城南二里95幢7-8号)

  厦门市同安区光华双语幼儿园(西柯镇西柯社区东柯里15号)

  厦门市同安区七色光幼儿园(新民镇梧侣学校附近)

  厦门市同安区莱恩幼儿园(五显镇炉村炉里4号)

  厦门市联友小学(西柯镇潘涂村)

  厦门市同安区文昌学校(祥平街道西湖朱厝公寓)

  教育部门建议,广大家长应为孩子选择有办学资格的公办或民办学校就读,以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9497381 2016-06-21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