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市教育信息化试点校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3-08-14 17:48:00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福建省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名单的通知》(闽教综〔2013〕17号)和省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启动暨培训会的会议精神,经研究,厦门市教育信息化试点校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动员会于2013年8月8日,在厦门实验小学召开。主要参会人员有市、各区教育局领导和信息中心主任、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领导及相关人员、各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

  会议由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陈泽龙副主任主持。首先由厦门市教育局陈江汉副局长讲话,并启动项目仪式;随后听取了厦门外国语学校、福建化工学校、同安区阳翟小学和莲花中学等试点校的工作汇报,接下来由厦门城市学院沈立心副院长对各校工作开展情况逐一点评,并作专家报告;最后由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庄敏琦主任作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23091000.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