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师大礼仪队美女营不穿旗袍不踩高跟(图)
2013-10-17 11:28:00

  脱下旗袍,换上牛仔裤,福建师范大学这一支礼仪队可真奇妙。

  身着旗袍,脚踩高跟鞋,挺拔婀娜的站姿,这可是我们对美丽的礼仪小姐的第一印象,不过师大这支礼仪队却格外与众不同,她们穿上粉色polo衫和牛仔裤,再配上白色布鞋,“战袍”就诞生了!

  这支平均身高165厘米的队伍,清一色的美女队员,可是师大男生最向往的社团哦!

  A 清一色美女队员 平均海拔165厘米

  福建师大礼仪队,是男生们最想加入的社团,为什么呢?因为“最养眼”,里面的成员全是清一色的美女学生,可谓是全校的“美女集中营”。

  礼仪队队长肖洋介绍,礼仪队的队员从大一新生到研究生,什么阶段都有,主要负责校内各种庆典、仪式、典礼、大型晚会的迎宾、引导、颁奖,算是学校里比较特殊的一个社团。因为她们的成员都是清一色的女生,平均身高165厘米,长相姣好,笑容亲切,还熟悉各种交际礼仪。

  “因为美女多,有不少男生想加入呢。”肖洋笑着说,纳新的时候总有男生来问,他们可不可以加入礼仪队?路上看到她们参加活动,也总会有人来搭讪,问她们是什么社团呀,该怎么加入。

  B 脱下旗袍高跟鞋 牛仔裤布鞋穿起来

  说到礼仪队,脑中浮现的第一印象自然就是身着旗袍,踩着高跟,化了妆的美女们,不过,师大的这支礼仪队可有些特别,粉色polo衫搭配深色牛仔裤,穿上白色布鞋再配上清爽的马尾辫,这幅运动形象才是她们平日“出战”时的模样。

  负责管理礼仪队的福建师大团委黄一菁老师介绍,以前礼仪队也是穿着定制的旗袍和高跟鞋,换成这幅运动装扮也是近几年的事,为的是突出校园礼仪队的特色,展示属于学生的青春活力。

  “穿旗袍的样子与社会上的礼仪小姐看起来并没有多大区别,缺少了学生气息,我们讨论后才决定统一换装,做出我们学校礼仪队自己的特点。”黄一菁老师说,这一套服装是学校统一购买的,目前共两套,一套短袖的夏装,一套长袖的,适合冬天穿。现在学生参加活动,不管是接待还是颁奖,都是穿成这样,也是一道很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