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农大学生宿舍热水停半个月 学生洗冷水澡
2013-10-31 16:58:00

  夏天洗冷水澡那是凉快,现在这天气还得天天洗冷水澡,对不少人来说,那就是受罪了。最近,福建农林大学的大四学生文同学和舍友就天天“遭罪”,宿舍浴室里已经超过半个月没流过一点热水了。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凉,他们直呼“hold不住”啦。

  学生:大概200多间宿舍没热水

  文同学住在南区宿舍1号楼3层,他说,此前,宿舍即使有热水,供应的时间也很不规律,水流也不稳定,断断续续的,十几天前,干脆直接就没热水了。

  “我们只能洗冷水澡,实在冻得受不了的同学会去开水房打水,但一桶水要一两块钱,太贵,实在用不起。”文同学说,“不止我们一个宿舍,整个南区宿舍1号楼400多间宿舍大概有一半都是这样,大家都hold不住了。”

  “一整天都没有热水,我们宿舍已经停了超过两周了。”住在南区宿舍1号楼5层的陈同学说,有时不得已到开水房里打水,一层楼大概60间宿舍共用一个开水房,供不应求,为盛上一瓶热水常常要等很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