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名16岁女生爱上同1名男生 谈判失败3人齐跳河
2014-03-20 10:43:00

  昨日凌晨2时许,晋安河沿岸一片静谧。突然,陆续传来“扑通”三声落水声,紧接着就有人高声呼喊“有人跳河了!”

  温泉派出所民警正好在晋安河沿线巡逻,听到喊声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只见有三个黑影在河里浮浮沉沉。见状,民警立马从警车上取来救生衣、攀登绳、保险带进行营救,一边打119、120请求支援。

  因河底淤泥深,水面与河岸距离3米左右,民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救上一人。之后消防人员赶到,放下组合梯让水中的两人爬上来,可一名泡在水里的女生喝多了,不肯上岸,他们便下水把人救到岸上。这时,他们这才看清,落水者是两女一男,看上去都是学生模样。

  据了解,三人是同校同学,都才16岁。女生小陈与小刘都倾慕这个男生小李,但小李一直没在她们间做出选择。

  17日晚,三人参加同学聚会,在KTV玩到凌晨。散去时,小陈想在当晚把三人之间的感情说明白,让小李给个答案,便叫上小刘和小李一起到河边谈判。但小李的态度一直很模糊,称怕伤害另外一人。

  小陈不肯罢休,情急之下威胁道:“今天你不做决定我就从这里跳下去!”可小李还是支支吾吾,小陈见状竟真跳进河里,小李吓坏了,也跟着跳下去想将小陈救上岸。谁知,看到这一幕,小刘也不甘示弱跳进河里,还好河水不深,只淹到三人胸部。

  之后民警对三人进行了教育,他们认识到自己言行过激,表示会冷静处理该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