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2014届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4-04-30 13:53:00

  4月29日上午,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坤銮楼多功能报告厅内歌声嘹亮,掌声阵阵,国际学院2014届学生结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厦门大学校长助理李初环、国际学院院长郑通涛、党委书记陈志伟、党委副书记伍伟平、办公室主任黄冠华等学校及学院领导出席结业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留学组,英国合作大学各代表,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2014届结业学生及家长。典礼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吕子玄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14届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郑通涛院长首先致辞,他对到场的嘉宾、家长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回顾国际学院的办学历程,郑院长指出,学院建院九载的累累硕果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学生的努力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在发言的最后,他嘱咐学生们要从孝敬父母做起,常怀感恩之心,在国外期间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处理好人际关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厦门大学 2020-12-2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