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FT排名跻身全球50强
2014-05-22 15:00:00

  原标题:厦门大学管理学院FT排名跻身全球50强

  2014年5月12日,英国FT(《金融时报》)公布2014年度全球商学院高管教育培训排名,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项目凭借国际前沿的培养理念、全球领先的合作模式、终生学习的服务精神,跻身全球50强榜单,综合排名位列全球第46名(其中内训项目位列第46名,公开项目位列全球第53名)。

  在中国,仅有两所商学院的EDP项目同时进入这份排行榜(另一所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这份榜单同时囊括了美国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等世界著名商学院。此次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高管教育培训)项目首次参与国际权威排名,便取得了跻身全球50强的好成绩,这是对管理学院EDP教育水平的极大肯定。

  始于1999年的英国FT《金融时报》全球商学院排行榜,是国际工商管理教育领域内历史最悠久和最具权威的排行榜之一,其评比标准非常严苛。高管教育是面向企业和在职管理人员提供非学位课程。有开放课程(面向各界人士),也有定制课程(为某个机构量身打造)。历年FT排行榜对于业界人士分析商学院的综合实力以及帮助广大EDP学员挑选心仪的商学院具有指导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厦门大学 2020-12-2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