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莆田学院蝉联全国高校BIM软件建模大赛总冠军
2014-05-22 15:02:00

  原标题:莆田学院蝉联全国高等院校BIM软件建模大赛总冠军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莆田学院土木工程学院10名学生组成的2支参赛队,与来自全国266所高校、2488支参赛团队同台竞技,并以总分640的优秀成绩蝉联总冠军。

  据悉,莆田学院自2011年开始参加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建模大赛,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在去年的第四届比赛中莆田学院土木学院一代表队荣获全能冠军(全能特等奖),建筑设计专项冠军、结构设计与结构分析专项冠军、项目管理与投标工具箱专项冠军等8个奖项的佳绩;另一支代表队获得全能一等奖,项目管理与投标工具箱专项一等奖、节能设计与日照分析专项一等奖、建筑设计专项二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2656806 2020-09-07 17:59
SRC-1032656806 2018-06-07 15:10
SRC-1032656806 2017-06-13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