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高校编制建设目标须保障教师队伍数量
2014-11-20 17:10:00

  高校编制建设目标须保障教师队伍数量

  省教育厅就编制普通本科高校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下发补充通知。根据通知,各高校在编制建设目标时必须保障有一支数量充足的教师队伍。

  按照要求,各高校的生师比要达到国家办学基本要求,省重点建设高校要进一步优化。各专业的教师数量满足本专业教学需要。医学类高校还必须有一支双师型的临床教师队伍,教师队伍数量与学生数量比例应达到1:10;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自有专任教师比例应不低于50%。同时,还必须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到2017年,各高校教师职称、年龄、学历结构、“双师型”教师和境外半年以上学习工作经历的专任教师占比上有明显改善,并提出具体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2 12: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0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