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空军在闽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启动
2014-12-05 14:57:00

  2015年空军在闽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启动另有三所院校在闽招收75名飞行技术专业学生

  省教育考试院发出通知称,2015年空军在闽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已全面展开,但在闽招生的具体名额没有确定。另外,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在闽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25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划在闽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35人;中国民航大学在闽招收的飞行学员采用订单式培养模式,计划在闽招收飞行学生15人。

  据悉,2015年空军在闽招飞的对象为:1995年9月1日至1999年9月1日之间出生,参加2015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男生,文理科不限。预估高考成绩在本省二本分数线以上,本人自愿,家长支持。往届生不在招生范围。

  2015年空军选拔高中生飞行学员基本条件包括:身高为165-185厘米,体重50KG以上;视力按空军环形视力表双眼裸视分别在0.8(E字表为5.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文身、刺字。

  报名者需要注意的是,高考成绩估分应达到我省2015年一本线下40分,考虑到个别学生文化成绩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可在综合审查把关的前提下予以暂留;参加南京选拔中心文化初选考试仍达不到规定标准的将不再保留;所学外语必须是英语或俄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 14:15
SRC-521862261 2020-10-22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