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莆田校园扩容建设项目已经竣工11所
2015-01-06 16:12:00

  2014年莆田中小学扩容项目竣工6所 公办幼儿园5所

  日前,从莆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2014年莆田市中小学扩容项目学校共16所,其中中学5所,含新建1所、迁建1所、原址扩建3所,已竣工2所;小学11所,含新建5所、迁建2所、原址扩建4所,已竣工4所。

  已竣工6所学校分别为仙游一中永鸿校区、秀屿区实验中学相关教学设施、仙游县第二实验小学、涵江区国欢中心小学相关教学设施、秀屿区实验小学教学楼、秀屿区笏石中心小学科技楼。

  此外,2014年计划建设公办幼儿园项目12个,规划重建校舍3.78万平方米,规划总投资7343万元,也已经全部动工,其中,已竣工项目5个,装修项目3个,主体在建项目4个。

  已竣工公办幼儿园项目分别为荔城区厝柄幼儿园教学综合楼、荔城区拱辰中心幼儿园教学综合楼、秀屿区笏石中心幼儿园教学综合楼、秀屿区月塘中心幼儿园教学综合楼、北岸王厝幼儿园教学综合楼。

  据悉,自2005年到2013年,全市规划已批的旧城改造和新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项目共有38个。目前已竣工30个,其中已投入使用17个,准备投入使用13个,在建2个,筹建3个,未建3个。

  准备投入使用的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分别为仙游县的永鸿国际文化城、天博城、兰溪新天地、荔城区的中海国际、巨岸幸福城、荔能华景城、安特紫荆城、东城一号、城厢区的万辉世纪城、懿品兰湾、欧式领秀、涵江区的飞旋华侨新城、秀屿区的公园湾一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