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民办中小学分级补助标准提高
2015-02-12 14:15:00
厦门日报
  厦门民办中小学分级补助标准提高

  今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将可享受更优质的免费义务教育啦。近日从厦门财政局获悉,今秋起,厦门市区财政部门对民办中小学进行分级补助,补助标准较往年大幅提高。据财政部门测算,每学年市区两级补助金额预计将超过4000万元;其中,2014年秋季学期市级补助资金911.53万元近日已拨付到位。

  今秋起,厦门市实行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分级管理。对积极招收经教育部门统筹安排的符合条件随迁子女,且按规定免除学生的学杂费、课本费、簿籍费等费用的民办学校,按不同等级分别予以每生每学年2200元到4000元不等的财政资金补助,标准比原来大幅提升。

  “民办中小学要想得到更多的财政补助,就必须为外来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免费义务教育。”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