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近万名考生参加高职招考
2015-03-09 10:12:00
福建省教育厅网站
  泉州近万名考生参加高职招考

  2015年我省高职入学考试成绩已经揭晓,将于近期开始填报志愿。这是我省第二次组织该项考试,也是教育部高考改革后的第一次“春季高考”。去年考生录取率达九成以上,今年考生的录取概率或将更大。

  据了解,今年全省共约6.3万人报名参加高职招考,其中泉州市有9470人报考,比去年增加2680人,高校招生计划数同步增长。

  本科录取将根据各类别招生计划按一定比例分别划定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实行按各类别专业志愿平行投档,由院校根据专业招生计划录取。线上生源不足时,经批准,可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报考本科院校的中职生在录取前,还须参加省里统一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相应类别的本科批次录取。

  参加此次考试,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6月份的普通高考和录取。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4月上旬办理2015年普通高考补报名手续,并参加2015年普通高考和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