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航率先在厦门和福州招飞行学员
2015-03-13 16:09:00
   厦航昨起在榕招飞行学员

  厦门航空公司今年度第二阶段公费飞行学员全国招聘活动,本周起率先在厦门和福州两地开始。昨日下午,厦航在福建农林大学创新楼举行面试。

  今年厦航计划招收各类飞行学员240人,同时启动高中阶段开始的养成自招送训招飞模式,即从高中毕业生中选拔合格生源,送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专业航空类院校及国外进行飞行训练,并获取相应的飞行资格,学员在校期间费用均为公费。

  据了解,厦航今年只招未婚男性飞行学员,要求身高170~185厘米、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为人诚信开朗乐观、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福建农林大学就业中心的刘聃老师说,每年厦航招聘,参加应聘的应届生多以机电专业的理工生为主。

  根据安排,通过校园宣讲会后面试的应聘人员还要参加在福州大学进行的身体初检及英语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