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华夏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厦门市第四届高职物流储配技能竞赛
2015-03-17 09:48:00
厦门华夏职业学院

  以赛促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华厦学院成功举办厦门市第四届高职物流储配技能竞赛   

  3月12日至13日,厦门市第四届高职物流储配技能竞赛在华厦学院举行。来自全市8所高职院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厦门华夏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厦门市第四届高职物流储配技能竞赛

参赛选手在进行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方案设计

  厦门市第四届高职物流储配技能竞赛是由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物流协会主办,厦门物流校企合作服务中心、厦门华厦学院承办,并邀请来自企业一线的操作主管担任裁判员。该项赛事旨在汇集多方力量,共同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赛模式,引导物流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从而更好地指导高校物流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本次竞赛分四个赛程,即制定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方案、物流职业能力测评、配送仿真软件运营以及实施储存与配送作业设计方案。

厦门华夏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厦门市第四届高职物流储配技能竞赛

参赛选手认真执行储存与配送作业方案进行作业

  作为大赛的承办方,我校已连续四年策划、执行了厦门市物流物流专业技能竞赛,充分利用举办技能竞赛的契机,“以赛促建”,完善专业教学设施设备,推动实验实训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水平,同时也锻炼专业团队,提升了物流专业建设水平,为办好应用型本科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厦门华夏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厦门市第四届高职物流储配技能竞赛

 

学校校长王小如和市物流协会会长杨名炎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终,我校2支代表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这也是我校连续四次荣获了该项竞赛一等奖。

厦门华夏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厦门市第四届高职物流储配技能竞赛与会领导、嘉宾与参赛院校选手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